您的位置:>魔骑士>综合经验>

《魔骑士》精彩内容大盘点

发表时间:2011-03-29 作者:互联网 编辑:mrjayhui 来源:互联网 优惠点卡购买
 “任务控”:剧情任务激情启航   妙趣横生的主线、支线任务,是回合制游戏最吸引玩家的玩法之一。《魔骑士》更是创造性地将经典剧情嫁接到任务系统中来。

 “任务控”:剧情任务激情启航

  妙趣横生的主线、支线任务,是回合制游戏最吸引玩家的玩法之一。《魔骑士》更是创造性地将经典剧情嫁接到任务系统中来。

  《魔骑士》浪漫剧情任务

魔骑士独角灵兽
魔骑士独角灵兽
霸气魔兽剑齿虎
霸气魔兽剑齿虎

  “宠物控”:飞禽走兽任你驱使

  游戏里的宠物,也就是俗称的宝宝,无疑是最受回合制玩家喜爱的玩法。《魔骑士》的宠物数量更是数不胜数,天上飞的、地上跑的、海底游的,凡是你能想到的几乎都涵盖在内,而且绝大部分怪物都可以抓捕为宠物。于是,玩家萌生了不少收集宠物的“宝宝达人”,这些玩家以抓宠驯宠为乐,力争成为新一代“兽王”。

武兽金钢狼以一敌十
武兽金钢狼以一敌十
 
相关资讯:
75副本最后一关显影后通过技巧分享
精彩美图:魔骑士魔幻场景抢先看
上一篇:75副本最后一关显影后通过技巧分享 下一篇:教你如何跑“监狱入场券”第一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