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魔骑士>职业攻略>

《魔骑士》玩家谈ITB战斗模式的利与弊

发表时间:2012-08-17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 优惠点卡购买
  魔骑士战斗模式优点我就不说了,官方介绍都有了  那我就说下这种模式的缺点吧。  1.长时间的等待。  每个回合的5秒钟等待真的很让人抓狂...PK的时候还好些,但平常打怪练级那可不是一般的墨迹+痛苦。  以前玩其他游戏练级的时候,队员如果每回合卡机超过5秒

  魔骑士战斗模式优点我就不说了,官方介绍都有了

  那我就说下这种模式的缺点吧。

  1. 长时间的等待。

  每个回合的5秒钟等待真的很让人抓狂...PK的时候还好些,但平常打怪练级那可不是一般的墨迹+痛苦。

  以前玩其他游戏练级的时候,队员如果每回合卡机超过5秒,我一定要把他踢掉!可在魔骑士里我却不能了,因为我们都“卡”,都被游戏的规则给“卡”住了。

  俗话说“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”,有的人“低头”了,可更多的人却跑到其他“高大的”屋檐下站着而不用再低头了...

  总结:一个字-”累“。

  2. 憋手的操作。

  比如,现在我BB蓄力3点,人物0点,那我当然要让BB攻击了,可这个时候不敢对人物进行操作,为什么?请看3。

  所以我只能单独对BB进行操作,人物快捷是alt+, BB是ctrl+, 要知道alt+是很方便的,大拇指alt,其他四个+,可是这时我马上要换成ctrl+,我就不得不看键盘了...不看能行吗?不行阿,不看我是基本按 错!ctrl+a,终于让BB攻击了!大喜!结果抬头一看,我刚才少血的人物被怪一个暴击给放倒了....

  总结:两个字-“怨谁?”。

  3. 技能释放。

  在蓄力的过程中,如果我释放下F1技能,等蓄力结束后多数情况下人物角色依然是普通攻击,不知道这个是bug还是游戏设置问题。所以我每次需要等蓄力满了之后再释放技能,不然又白白蓄力了,很可能释放一个技能的时间延长为5*n秒....

  为此我神经大为紧张生怕技能放早了....

  真的很让人恼火!

  总结:好几个字-“精神疲惫”。

  如果魔骑士这个游戏不是这种战斗模式我想玩的人会更多,但还是被你们这种所谓的“创新”给毁了。

 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聪明反被聪明误吧!

相关资讯:
75副本最后一关显影后通过技巧分享
魔骑士各职业推荐加点攻略
上一篇:75副本最后一关显影后通过技巧分享